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检察院积极配合市院开展“双问计”

2017-02-28 16:05:57 来源:长城网

2月23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综合处处长回振合一行到平山县检察院开展“双问计”活动。

据了解,平山县检察院是第一个在平山县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的单位,邀请了5名人大代表和4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问计于民”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雷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喜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庆丽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和一般干警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对市检察院和平山县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各种期许、意见和建议,该院部分中层干部和一般干警也都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做好检察工作的建议及想法。

“感谢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参加,感谢大家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感谢大家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主要问题,我们会抓紧时间落实,争取把检察工作越干越好,为建设“美丽平山”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会议现场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王雷音说道。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