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2-19 16:00:13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汲取安丰公司顶风违法违规建设钢铁项目问题教训,研究我县去产能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12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汲取安丰公司顶风违法违规建设钢铁项目问题教训,研究我县去产能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李旭阳指出,做好钢铁等行业去产能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部署。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化解过剩产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努力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李旭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去产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从源头抓起,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地化解过剩产能。二、要深刻汲取教训。一要深入彻底排查。二要加强警示教育。三要形成长效机制。三、要确保压减任务完成。一是压减方案要细致。二是工作推动要有力。三是保障措施要到位。四、要优化生态环境。一要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二要切实保护好水源地水质安全。三要积极沟通协调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李旭阳要求:一、要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这次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主要体现在国辉书记所做的重要讲话中。讲话共分五个方面内容:第一,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航定向。第二,切实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下凝聚发展新共识。第三,以昂扬干劲奋力开创省会建设发展新局面。第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第五,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国辉书记对全市的工作要求,也是我县最基本的工作标准,有关领导和部门要在做好今年工作的同时,结合筹备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九届七次全会、县第十次党代会,统筹谋划好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发展举措,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学习。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领导干部是关键。今天这次学习只是一个开端,下一步要继续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专题学习、全面学习,进而系统掌握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的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握真谛。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各自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区分层次、注意类别、按需施教,把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努力增强落实的实效性,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强大共识,真正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贯彻落实的力度。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优势,在电视台、平山报、微信微博等平台,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群众知道、理解、支持、参与石家庄“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努力营造老区平山添秤加码的浓厚氛围。三、要做好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县委决定在12月中旬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现在开始马上启动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把上级精神落实好。二要把调研工作安排好。三要把中心组作用发挥好。

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林业、工信、发改、质监、安监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平山现雾凇如入画境 看看冬天的河北有多美

2016-12-14 17:43:15

12月13日上午,平山县岗南水库西侧出现雾凇景观,棵棵树木宛若玉枝垂挂,簇簇松针恰似银菊怒放,很是美丽。

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送粮油”进平山

2016-12-12 09:55:55

活动现场12月6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派驻3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石家庄平山县营里乡南下庄村开展“送粮油进扶贫村”活动,走村串户慰问贫困村民,并为贫困家庭送去食用粮油400余桶,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质量。

石家庄市民政局帮扶平山县东漂村实现脱贫

2016-12-12 08:54:32

日前,平山县东漂村已经通过了县组织的检查验收, 具备了全村整体脱贫的条件。这一变化离不开市民政局上下及驻村扶贫帮扶工作组的努力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