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送粮油”进平山

2016-12-12 09: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活动现场12月6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派驻3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石家庄平山县营里乡南下庄村开展“送粮油进扶贫村”活动,走村串户慰问贫困村民,并为贫困家庭送去食用粮油400余桶,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

12月6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派驻3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石家庄平山县营里乡南下庄村开展“送粮油进扶贫村”活动,走村串户慰问贫困村民,并为贫困家庭送去食用粮油400余桶,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质量。

石家庄平山县营里乡南下庄村地处平山县西部山区,今年以来,作为南下庄村的定点帮扶单位,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集中力量开展帮扶工作,先后为该村贫困户捐赠10万元资助金以及日常用品、衣物,帮助建造水渠、修缮村委会等,积极改善南下庄村贫困村民生活条件,赢得了该镇党委、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赞誉。

相关新闻

李保国志愿队赴平山送爱心

2016-12-12 09:54:17

河北经贸大学的李保国志愿服务队带着学校师生和中建路桥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到平山送爱心。

石家庄市民政局帮扶平山县东漂村实现脱贫

2016-12-12 08:54:32

日前,平山县东漂村已经通过了县组织的检查验收, 具备了全村整体脱贫的条件。这一变化离不开市民政局上下及驻村扶贫帮扶工作组的努力工作。

平山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6-12-07 15:18:43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中山广场举行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董晓航主持召开平山第三十九次政府常务会

2016-12-07 15:10:05

12月5日下午,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