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辛庄乡到平山对标学习

2016-11-07 17:11:1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灾后百日攻坚刚过,河北省井陉县辛庄乡立足灾后重建高起点,11月2日,组织乡全体干部和38个村的支书、主任110余人,专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对标学习。

参观标准化农家院

参观村使馆

参观无公害蔬菜园

冬季工作会安排现场

中国网讯(杜建文 通讯员程捧荣、王成亮、贾妍、李忠勇)灾后百日攻坚刚过,河北省井陉县辛庄乡立足灾后重建高起点,11月2日,组织乡全体干部和38个村的支书、主任110余人,专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对标学习,通过现场研讨、参观、取经,找准下步恢复重建的主攻方向,为实现全域旅游、建设生态大乡谋好策,布新篇。

他们在平山县李家庄村参观了村史馆、标准化农家院、前大街、无公害菜园、两委办公室、中央统战部旧址等,推广学习该村空心村内各户猪圈杂棚归属不变,统一改厕、改水建花园的科学做法,坚树全乡发展全域旅游,改善生态布局、实现产业转变、打造绿水青山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全乡召开了冬季工作安排会,对护林防火、恢复重建等多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门请县林业局技术人员对乡村干部进行了冬栽榛子的技术培训,请环保节能炉厂家进行了炉具现场推广,全乡工作围绕灾后重建高起点,平山对标布新篇轰轰烈烈展开。

相关新闻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走进平山

2016-11-07 17:04:17

10月28日下午,在平山团县委的组织协调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走进平山举行“筑梦未来·光华党员助学扶志 “活动。

平山男孩考上重点中学患重病恐好梦难圆

2016-11-07 08:21:13

12岁的白昊家住平山县宅北乡白草坪村,从小聪明好学的他一直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在白昊家的墙上,挂满了各种奖状: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优秀奖、听写大赛一等奖、年级考试前三名……

国网平山供电:部署电网迎峰度冬

2016-11-01 15:26:04

为有效应对今年迎峰度冬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平山公司结合电网实际和2015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全面部署电网迎峰度冬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