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山供电:部署电网迎峰度冬

2016-11-01 15: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有效应对今年迎峰度冬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平山公司结合电网实际和2015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全面部署电网迎峰度冬工作。

为有效应对今年迎峰度冬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平山公司结合电网实际和2015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全面部署电网迎 峰度冬工作。

平山公司针对冬季电网取暖负荷急剧增加、无功负荷增大等特点,及时开展迎峰度冬负荷实测,排查辖区内的所有配电台区,制定增容整改措施,实施布点增容,对排查出可能超载的变压器开展增容改造,有效解决配变台区半径长、线径小、卡脖子等问题。同时,该公司还深入专变、专线用电大客户和高危用电客户现场,全面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提高设备巡视频度。

平山公司计划对3座110千伏变电站及12项10千伏以上配网项目开展设备消缺,对用电负荷重的供电区域开展主变增容及负荷转载,确保迎峰度冬工作准备充分,不留死角。

相关新闻

平山交警10月份查处交通违法6980余起

2016-11-01 15:20:07

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抓住这一的中心工作,专门抽调警力参与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平山建成戎冠秀雕像及家风传承园 纪念戎冠秀诞辰120周年

2016-10-31 14:39:34

今天(农历九月廿九)是“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戎冠秀雕像暨戎冠秀家风传承园落成仪式在平山县古中山陵园举行。

西柏坡主题蜡像馆亮相石家庄平山 让游客体验历史“穿越”

2016-10-30 21:53:43

今天下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西柏坡主题蜡像馆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纪念碑广场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西柏坡主题蜡像馆》。

平山建成戎冠秀雕像及家风传承园 纪念戎冠秀诞辰120周年

2016-10-29 21:59:52

今天(农历九月廿九)是“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戎冠秀雕像暨戎冠秀家风传承园落成仪式在平山县古中山陵园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