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举办全市民企助推精准脱贫项目启动仪式

2016-04-19 10: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4月12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平山县政府主办的“石家庄市民企助推精准脱贫暨西柏坡文都河葡萄庄园启动仪式”在下槐镇南文都村村东葡萄庄园项目现场举办。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中联,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县人大副主任霍文国、副县长林树新出席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2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平山县政府主办的“石家庄市民企助推精准脱贫暨西柏坡文都河葡萄庄园启动仪式”在下槐镇南文都村村东葡萄庄园项目现场举办。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中联,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县人大副主任霍文国、副县长林树新出席仪式。

    焦习军强调,各乡镇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科学做好本乡镇的项目发展规划,将本乡镇拟发展的项目打包形成项目书,全力做好优质企业的对接、引进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要大力推动投资企业帮扶项目的落地实施,保证投资企业享受省、市、县在山区绿化、水利建设、园区道路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据悉,文都河葡萄庄园是集观光旅游、采摘体验、休闲度假、农产品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园区,由石家庄市工商联引领石家庄市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平山县政府与石家庄市工商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365集团与南文都村委会签署电商入驻协议,河北柏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下槐镇签订西柏坡文都河葡萄庄园项目协议。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慰问了南文都村老党员和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刘欢 成君)

相关新闻

平山县获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称号

2016-04-19 10:32:13

近日由省美丽乡村办组织省直机关成员单位和各市美丽乡村办,对各设区市、县(市、区)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在考核中,平山县被评为2015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同时,平山县西柏坡片区被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片区”称号。南荣村、东柏坡村等8个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东曲堤村、东大吾村等4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04-19 10:27:54

4月12日上午,平山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到部分乡镇贫困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继平,县委常委赵立卿陪同调研。

平山小山村有个爱心食堂 70岁以上老人免费吃

2016-04-19 09:05:00

太行山深处的平山县王家坪村,有一个红盾爱心食堂,7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来这儿免费享用一日三餐。食堂是石家庄市工商局支持设立的,从去年重阳节开始运行。4月15日,石家庄市工商局、河北唐门文瑞公司在这里举行了一个签字仪式,他们计划将村子打造成原生态度假养老基地,提高村民收入。

平山妇联开展“巾帼脱贫行动 两癌免费检查进乡村”活动

2016-04-14 09:50:48

为了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县精准扶贫培训会以后,县妇联与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联合在全县实施“巾帼扶贫行动”,针对贫困妇女的实际,积极探索最有效的扶贫方式,帮助贫困妇女增加收入,早日脱贫。

平山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6-04-14 09:49:11

4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陈超英、董仚生、吴显国、刘玉顺,省长助理尹亚力,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出席会议。副省长张杰辉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