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7-06-01 17:49:02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1日上午,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平山县产业发展鼓励和禁限实施意见》、《关于2016年度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平山县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评审审计监督全覆盖实施意见、农村低保调标、平山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依法行政工作汇报等有关事宜。

就重点项目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董晓航强调,平山农业、旅游业项目建设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但工业项目建设仍处于相对落后状态,新型工业是我县项目建设短板。意见的出台,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提升交通区位、基础建设、服务保障水平,为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提供基础保障,解决我县工业“小、少、散”的问题。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变被动为主动,根据县情实际建设项目库,主动与国企、央企进行对接,产生经济和社会双重效益。同时,要对所有项目进行动态管理,筛选优质项目,盯紧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董晓航要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要主动为新上项目用活、用好优惠政策,重点激励招商先进单位和个人,营造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

就安全生产工作,董晓航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重视,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严格落实到位,实施压力传导,责任到人。要把隐患当事故,严格排查各类企业隐患,严肃处理不按规定整改的企业。

会后,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河北省县级以上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规定》文件的学习。

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开发区、国土局、环保局、规划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交通局、教育局、林业局、水务局、供热办、城投公司、民政局、扶贫办、人社局、工信局、文旅局、农牧局、科技局、金融办、法制办、安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