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平山交警节后严查酒驾不放松

2017-02-08 08:47:10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为加强春节过后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7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集中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当日,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

平山交警节后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此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中山路、柏坡路、外环路设立多个检查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可疑车辆的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检。检查中,各执勤人员规范执勤卡点设置,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查过往车辆。对发现涉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进行严格检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大队积极邀请县电视台《警方在线》栏目新闻媒体记者,随警深入行动一线采访报道,及时曝光重点违法行为,努力形成依法严管的高压态势。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