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英到东回舍镇调研群众工作

    610,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王俊英到东回舍镇就群众工作站建设情况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借鉴东回舍镇的群众工作经验和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群众工作的领导,健全群众工作机制,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实现新时期群众工作的新突破。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自军、副县长刘金海陪同调研。

    在东回舍镇群众工作站,王俊英认真听取工作站运行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工作站人员机构、工作开展、管理考核等具体情况,并在张贴上墙的《东回舍镇群众工作站“五W”工作法》前驻足,仔细阅读,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俊英听取了县信访局全县信访工作通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县党员干部要全心全意落实党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切实把群众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群众工作相关制度,使其起到应有的效果。

    王俊英强调,要真心实意做好群众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就必须多下功夫,多动真情,必须沉下心来,深入下去,常态化地进村入户,多与群众接触,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认真调查、研究、分析,找准矛盾症结所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为全县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俊英强调,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纷繁复杂、范围广泛、内涵丰富,全县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分析新变化,全面把握新特点,不断增添新措施,广泛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形成和谐社会人人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确保群众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座谈会由武自军主持。

    调研结束后,王俊英一行还到石板水库进行了视察。(贾保卫/ 潘凌侠/文)

【责任编辑:田士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