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2017-04-27 15:51:42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为推动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平山县科技局采取三项措施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加大科技研发、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国家、省、石家庄市和平山县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增强企业对创新政策的了解,调动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积极性。

加大对获得科技成果企业的奖励力度。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采取自建或与大学、科研院所共建等形式建立研发机构或科技创新平台。对具备条件的企业,积极推荐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对企业获得的国家专利、科研成果、科技创新产品等给予奖励性后补助。

加大对企业申报科研项目的资金支持。对经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建有研发机构的企业申报的市级以上科技项目优先向上级推荐立项,申报的县级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优先给予重点立项支持。

据悉,目前平山县科技局已对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科技成果奖励性后补助、专利资助、贷款贴息、科技创新项目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