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津爱心人士走访平山 资助18名贫困生

2016-03-01 16:27:11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2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联合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来自天津、石家庄、无极县的爱心志愿者17人驱车前往革命圣地平山县,结对资助18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10000元。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3月1日电 2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联合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来自天津、石家庄、无极县的爱心志愿者17人驱车前往革命圣地平山县,结对资助18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10000元,行程400余公里涉及平山县15个自然村。

受到资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刻苦学习,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回报社会。

河北爱心无限网卢英洪说:“学生是社会的未来,这些孩子都非常努力和优秀,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也希望他们以后能更加勤奋,好好学习未来回报社会。”

来自天津市的爱心人士朱勇杰说,我们一直热心公益,未来还将更多的关注助学等公益事业。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由卢英洪发起,自2000年成立以来,资助孤寡老人近1800人,贫困学生近8000人,举办公益活动近1200期,走访张家口、井陉、赞皇、无极、邢台等地共计行程12万余公里。

相关新闻

平山县南马冢村传统庙会文化活动多

2016-03-01 15:55:19

日前,平山县温塘镇南马冢村民间传统庙会异常红火热闹,为增加活跃气氛,举办方邀请了石家庄丝弦剧团在庙会期间演出,预计从正月17一直唱到21结束。

平山县委学习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6-03-01 15:49:06

2月24日,平山县委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与该县宣传文化部门及有关乡镇的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道202平山段养护改造 被特批先行实施

2016-03-01 09:56:10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鉴于省道202线平山段损害严重,严重影响沿途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况,经我局积极争取,省厅领导特批,允许平山段养护改造工程先行实施。目前,石家庄交通勘察设计院已按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将平山段从省道202线石家庄段三改二升级改造项目中拆分出来,现已完成工可和施工图设计,报省厅批准后将尽快实施。

平山红

2016-02-26 10:31:24

红叶是季节在冬天来临前创造的一部传奇,树木在经历了生命绿色和丰收黄色后,像一个大气的侠客最后潇洒地以大美红色收笔。红叶令多少人仰慕,多少人赞美和讴歌?谁都希望在红的色泽里净化,感受其壮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