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领导动态>>

平山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

2021-03-11 11:28:14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 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及风险点的汇报。各行业专家对有关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意见建议。

董晓航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任务,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董晓航要求,要牢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思想,全面从严落实排查、执法、监管等措施,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对分管的行业和区域,进行综合研判,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严格执法监管,严查责任体系的落实和完备情况、应急方案和应急演练培训,检查重点行业和各部门各乡镇履职情况。必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负起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县领导马爱军、郝春艳、梁晨东、张添阁出席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文化广电和体育旅游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甸镇、回舍镇、下口镇、北冶乡等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