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新闻聚焦>>

2020年平山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11-16 16:42:15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石家庄市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董晓航在平山县分会场,向市主会场报告平山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出席平山县分会场活动。

随后,平山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进县域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董晓航宣布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张前锋主持仪式。

近年来,平山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施了一批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多元化发展的项目。据统计全县共有19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光伏、电子、钢铁、公路、市政和公共服务等领域,总投资10.8亿元。

下一步,平山县将接续加力,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全县上下掀起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热潮,自我加压,自我鼓劲,集中更多的资源和力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尽快投产、尽快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