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魅力平山

银河洞

2018-12-28 11:33:42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桂山银河洞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天桂山的骨干景区。东距天桂山公里。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以自然景观洞幽、石奇、飞瀑、林密享誉华北。主景区银河洞已探明长度约2000余米,是我国北方最长的溶蚀、侵蚀型洞穴;新开发的珍珠洞位于银河洞东北侧绝壁之上,石笋、石塔、石钟乳发育良好,造型齐全,形态瑰丽,是少见的岩溶造型博物馆,具有很高的地质研究和观赏价值。银河洞大天桥橫垮两座海拔千米的山峰之间,桥孔跨度160余米,高120余米,雄伟壮观。景区内服务设施完善,交通便捷,乘坐天桂山开往银河洞的观光游览车可饱览沿途之秀丽风光;乘国内首座仿古造型观光电梯飞越万丈悬崖直达银河洞入口;自然景观、百丈飞瀑从天而降、山涧潺潺流水为天桂山注入生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