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18-11-09 17:24:20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平山县特岗教师考核录用实施方案》、“农村厕所革命”、违法占地整改等工作。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是中央三大攻坚战之一,2018年以来,环保形势复杂严竣、治理任务艰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环境污染执法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对中央、省委督察,市委督察组所有交办问题,要高质量进行整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抓,制定方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要出重大影响的污染案件。要明确职责,强化奖惩,按照气水办方案,根据落实情况、整改率,干得好的给予奖励,干的差的处罚问责。

就当前扶贫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平山县扶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顺利脱贫出列,通过国家验收,脱贫攻坚仍是我们的中心任务,要高度重视。会议要求,要保证高质量退出,严格贫困人口退出程序;要按照扶贫考核要求,做好基础性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后续工作做好,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产业壮大、持续增收、持续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遗留问题,及时解决,真正使平山的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