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平山县县长董晓航调研冬季供热工作

2018-11-09 15:59:49 来源:

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调研县城供热工作,副县长马爱军、王瑞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晓航一行实地查看了金迪家园换热站、河村换热站、桥东注水站和西柏坡电厂等重要节点的集中供热准备情况,并对冬季集中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调度。

董晓航指出,供热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政府公信力,也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扎实细致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董晓航要求,一要确保如期供热。当前气温持续降低,群众对供热工作十分关注,有关部门要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抓紧做好供热前所有准备工作,确保11月7日带温调试,10日达标试运行。二要加强日常维护。要针对供热管网薄弱环节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检修维护,特别要利用好带热运行的有限时间,检修维护到位,保障群众正常供热。三要完善应急预案。要梳理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制定反应迅速的应急工作方案,必须做到维修人员力量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技术保障到位,24小时应急待命,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处置突发问题,为全县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热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