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头条新闻

董晓航督导检查平山县环保工作

2018-11-09 15:51:28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带队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董晓航一行实地查看了旧政府院内、秀水公园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情况,中贾壁村型煤推广、散煤管控情况。随后,在县空气质量监测反映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各部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董晓航指出,环保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聚焦当前环保工作重点难点,坚持一盘棋、齐动员,下定决心、咬紧牙关,打好蓝天保卫战。

董晓航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环保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行动上迅速有力,履职尽责,相互协同配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继续加强领导,明晰责任,细化任务,精细化管理,抓好路面街角硬化绿化、散煤治理、扬尘污染治理、道路运输车辆管控、“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等工作。要坚持出狠招、出实招,对违法企业、非法工地要处罚到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坚持一抓到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信息化建设,全力推动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