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头条新闻

平山县领导同能源基地项目方对接座谈

2018-11-09 15:50:59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能源基地项目方举行对接座谈,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李旭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方长期以来对老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平山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2018年平山县实现脱贫“摘帽”出列、成功承办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为发展全域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旅游业态、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但还面临着生态环保、经济转型中的深层次矛盾亟待解决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如何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老区平山任重道远,必须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大力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

李旭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有关部门要深入对接沟通,做好协调服务。同时希望项目方及各位专家认真科学做好项目规划。双方要精准把握相关政策,坚持依法依规、脚踏实地、分步实施、稳步推进,推动平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董晓航表示,平山县作为石家庄市的重要饮用水源地,承担着石家庄市西部生态屏障重要作用,紧抓转型发展机遇、加速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工业势在必行。项目推进要坚决符合政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提供全方位服务,争取项目合作少走弯路。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强等介绍项目有关情况。

县领导祁军英、卢占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