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文化·旅游

平山县召开承办石家庄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

2018-03-22 18:02:29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平山县召开承办石家庄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会议。石家庄市副市长吕素维,市旅发委副主任孙瑞峰、石家庄市第六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武自军、钱建忠,县人大主任焦习军,县政协主席郭双全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西柏坡管理局、西柏坡纪念馆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吕素维在讲话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平山在全省乃至全国旅游资源优势非常明显,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承办,是摆在平山人民面前的一个重大机遇,是平山构建全域旅游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推动生态建设,把资源变成产业、资产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旅发大会的承办对推动平山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不仅把大会的举办作为一个活动,而应当作推动旅游业发展,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引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共识,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别具一格的旅发大会,把弘扬红色文化的主题叫响叫亮,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

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在讲话时指出,承办旅发大会,为平山全面加快旅游业提档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的、全局的和现实的高度,深刻认识举办旅发大会对推动全域旅游、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统领,大力推进旅游产业跨越发展。要围绕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承载力,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激发旅游产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旅发大会筹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继续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承办一届精彩、卓越,高水平、高质量的旅游盛会,努力走出一条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全面小康的新路径,持续带动经济社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武自军传达了《平山县承办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山县旅发大会规划设计短片。县文旅局、财政局、温塘镇、康旅集团、红秀剧场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武装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部分正县级离退休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11个重点乡镇班子成员、24个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旅发办全体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旅游企业、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