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8-03-22 17:57:27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在会上强调,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督导问责,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会议。县领导武自军、王晓辉、杨继平、梁志彦、赵永生出席会议。

李旭阳要求,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通过聚焦问题,查改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对症下药,夯实责任,各级干部要摆正思想态度,摆正作风,强化落实“四个意识”,坚决摈弃投机心理厌战情绪,各部门上下一条心,树立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意识,苦干实干拼命干。

李旭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一定要有清醒认识,坚决打击不作为现象,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绣花”功夫抓脱贫攻坚的要求,统筹人员安排,严格要求,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李旭阳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督导问责。来一次全面“回头看”,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明确脱贫工作的紧迫性,针对验收过程出现的问题和短板,尽快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实施方案,并且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要总结成功经验,大力宣传优秀典型,学习先进经验,组织观摩学习,必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全力以赴保证高质量通过国家验收,顺利脱贫摘帽。

董晓航强调,脱贫攻坚是我县当前中心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紧紧盯住“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标准,狠抓落实,全覆盖、主动干,吸取经验教训,正视问题,切实补齐非贫困村存在的短板,坚定必胜的决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强化信心,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志彦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应采取的措施。

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