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及时主动 诚实守信 平山国寿受赞扬

2017-08-31 15: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红超)8月24日,一村民在中国人寿平山支公司大厅门口等候,经询问是客户刘某的儿子,因公司理赔及时,特来送锦旗。

原来,刘某是平山县寨北向娄底村村民,于2016年9月投保助老健康御险,2017年5月30日到寨北乡赶集途中发生车祸身故。中国人寿平山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调查人员驱车35公里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走访村民询问目击者做询问笔录。因事实清楚,证据齐全,在刘某家人将理赔手续办理齐全后3个工作日内,便将理赔款送到受益人手中。

助老健康御险是为60岁以上老年人办理的一年期意外险,保费10元,个人出一元,县财政补贴9元,保险责任:意外伤害医疗保额2000元、意外身故保额5000元。政府出钱,个人受益,深受民众欢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