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进行项目对接

2017-05-15 14:56:17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带队到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就佛光山旅游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副县长郝春燕陪同对接。

洽谈会上,李旭阳首先表达了与交投集团进行合作的期望,并对全县旅游情况及北冶乡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平山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强调,要加快交投集团与佛光山的深度合作,邀请交投集团到平山考察,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要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各部门全力配合,拿出时间表、路线图,为项目提供最好、最优的政策。要细化投资规划,完善项目整体规划,重点围绕中医药康养产业做好规划。要加快路网建设合作,结合我县全域旅游,规划旅游路网建设,推进全县旅游发展。

河北交投集团、国土、交通、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北冶乡党委书记参加对接洽谈。

据了解,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是由省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以高速公路建设运营为核心,以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全过程中的勘察设计、工程施工、监理咨询、智能交通及交通建筑材料等为主营业务。同时,紧密依托高速公路主业优势,充分利用全省路网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企业金融、现代物流、土地整理开发及绿色交通等多元化业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