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平山交警“风中托举”获赞

2017-05-11 15:16:02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5月5日,平山县遭遇狂风袭击,个别区域瞬时风力达到七八级。平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金鑫为保护路口过往车辆,及时托举被狂风刮倒的简易红绿灯,导致左脚受伤。这名辅警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举动受到过往驾驶员的广泛赞誉。

平山交警“风中托举”获赞

当日上午8时许,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金鑫和其他同事一起顶着狂风在中山路与建设大街路口上岗执勤,疏导过往车辆,保障县城中山西路施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执勤时,突然间一阵狂风袭来,漫天的树叶和尘土随风而起,人被吹的直不起腰来,路口霎时间变得拥堵,车辆通行缓慢。就在这时,路口中间的简易红绿灯便开始晃动,随时可能倒下,危及过往车辆,关键时刻,辅警金鑫挺身而出立即向前托举快要倒下的红绿灯,及时保护路口通行车辆的安全,致使自己的左脚受伤。此举,被广大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对这名执勤交警的行为点赞,展现了平山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事后,交警大队领导第一时间对受伤辅警金鑫进行了慰问,并嘱咐他安心养伤,希望他早日康复。金鑫对大队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尽快养好伤,争取早日投入到交管工作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