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7-05-04 19:28:58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4.28下午,平山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主持会议。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生,副县长马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建设平山县革命历史文化园,是县委、县政府决定的一项重要工程,对于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平山共识、推动平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会议要求和有关政策要求,对工作指挥部重新进行调整,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履职尽责,落实到位。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认识,紧密配合,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破解工作难题,做好土地收储、周边环境打造等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收集有关文献资料,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建设工作。要建立责任督办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日常督办由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对进度滞后、落实不力的单位,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县委办、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城建局、民政局、发改局、编办、平山镇等有关单位主要责任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