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组织收听收看“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04 19:27:22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4月28日,河北省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县领导李旭阳、董晓航、王晓辉、祁军英、梁志彦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是强化监督管理,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效载体。要以问责促清理,着力解决我省改革发展中的固疾顽症。以政策法规为标尺,深入清理整改;以问责追责为手段,倒逼责任落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强化治本。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整治;抓住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整治;坚持标本兼治,依规依法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统筹协调并进,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