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工作

2017-05-04 19:21:20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4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志彦,副县长梁晨东,来到县城建设大街北延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道路建设、县城建设进展情况。

李旭阳一行先后察看了建设大街北段、外环路、秀水公园等重要节点工程进度,听取住建、交通等部门道路建设、城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就加快工程进展提出明确要求。李旭阳强调,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精心安排、科学施工,加强监管、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消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展。要进一步优化方案,摆布工作重点,结合全县城市建设和产业总体规划布局,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大协调力度,在工作中主动出击,推进工程尽快实施。

李旭阳强调,要加快进度、加紧对接、保质保量,全面加快建设步伐。一要加快城建道路区域内涉及的拆迁任务,保证全面完成拆迁工作目标。二要加快道路建设步伐,加快整体进度。国土部门要加快土地收储力度,分清轻重缓急,进一步加快收储进度。三要加强工作协调,对各类线路和管线进行全面对接,统筹协调安排,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四要加强领导,成立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确保城市建设实现又好又快的目标。

李旭阳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做精品、做精致,主动做、加油干,千方百计引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通过苦干实干加巧干,不断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打破体制、统筹谋划,加大投融资力度,继续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发扬平山优良传统,横下一条心,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用心用情用爱全力做好县城建设工作,把县城打造得更靓更美,以工作成效体现老区党员干部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县委办、住建、规划、国土、财政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