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召开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

2017-05-04 19:03:11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4月28日上午,平山县委、县政府在平山会堂召开平山县“五一劳动奖章”、“最美职工”表彰大会暨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周振海、县政府副县长王瑞平、县政协副主席刘哲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由平山县总工会主办的平山县“五一劳动奖章”、“最美职工”评选工作从3月初开始,经过组织推荐、相关部门审核、组委会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历时近2个月,最终评选出12名县“五一劳动奖章”、12名县“最美职工”。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宣传身边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先进典型,讴歌赞美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的坚守、奉献、敬业、创新精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职工以工人阶级的领跑者步伐解读中国梦,以劳动者的佳绩共创中国梦,以创新者的姿态拥抱中国梦,进而凝聚起建设和谐平山、幸福平山的正能量。

县政府副县长王瑞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选树的县“最美职工”、“职工创新能手”表示热烈祝贺,向今天到会的全体同志及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劳动模范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王瑞平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劳动者对平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临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精准帮扶、美丽乡村建设等多项繁重任务,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当好建功立业的“主力军”;各级工会组织要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为早日建成“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来自13个基层单位的近200名职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围绕“劳动成就梦想”主旋律,以歌舞、独唱等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