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长董晓航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04-20 15:20:3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4月19日上午,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永阁,副县长解建军陪同调研。

董晓航一行到西柏坡镇夹峪村安置点实地察看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易地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在西柏坡镇召开座谈会。

董晓航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基本路径之一,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深刻领会政策,准确把握政策,明确政策标准,形成明白纸,向群众解释清楚;要注重灵活搬迁,因村施策、因户施策,确保贫困户搬得出搬得好;要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搬迁人员后续发展能力,确保搬出一户脱贫一户。

政府办、发改局、扶贫办、城投公司、国土局、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北冶乡、温塘镇、小觉镇、观音堂乡、岗南镇、苏家庄乡、西柏坡镇党委书记,易地扶贫搬迁重点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