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7-04-13 14:42:52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4月10日下午,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平山县财政投资评审监督管理办法》、《平山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平山县土地储备暂行办法》等议题。

会议要求,就财政投资评审监督管理问题,要坚持财政评审制度,规范财政投资评审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切实履行财政职能。就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问题,要在保障范围统一、待遇水平统一、经办流程统一、网络信息系统统一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平山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城镇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就土地储备问题,要坚持以政府主导、部门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政府依法通过转用、征收、收购、收回等方式取得土地,进行前期开发、储存,规范土地储备,更好地实施城乡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保有计划地供应土地。

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人社局等县直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