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召开环保工作及石灰企业综合整治会议

2017-04-12 10:51:06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平山县召开环保工作及石灰企业综合整治会议,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祁军英,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占军,副县长王瑞平、梁晨东出席会议。

李旭强指出,环保部从全国抽调了5600名环保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这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环保督查行动。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环境保护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要的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李旭阳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全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按照散煤压减替代、燃煤锅炉淘汰、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三个推进方案确定的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就石灰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董晓航指出,石灰企业整治和生态修复情况纳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事项,有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安排,压死责任、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相关整改工作。他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任务,重拳出击、铁腕执法,整治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完成时限只能提前不能推迟,达不到标准的一律坚决取缔,没有手续的一律清理到位,从根本上解决白灰企业污染问题。

会上,祁军英汇报了平山县环境保护工作和石灰企业整治情况,研究通过了《平山县石灰企业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县政府办、环保局、财政局、国土局、人社局、安监局、司法局、质监局、工商局、农牧局、水务局、工信局、商务局、供电局、发改局、信访局等单位一把手及回舍镇、古月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