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十件实事”教育惠民

2017-04-11 15:08:14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平山县确定了今年教育发展思路,将抓好十件实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是争取中高考成绩在好于去年基础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推进高中教育资源的科学布局、合理调整,带动城区教育资源的优化盘活。三是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免试入学”政策,让符合条件的学生全部就近入学。四是重点打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五是制定学生营养餐改善工作实施方案和配餐指南,按照每生每天4元标准,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免费营养午餐。六是与北京、天津等地名校沟通对接,通过联办、建基地、设分校等形式进行合作,促进教育质量实现跨越发展。七是职业教育新生招生突破1000人大关,让更多孩子掌握专业技能、走向职业成功。八是全面落实各类贫困生资助政策,让每名贫困学生都能上好学。九是办好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加快校园足球发展,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十是打造品位校园,打造一批校长强、教师好、学生乐、环境美、群众夸的品牌学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