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2017-04-10 15:08:49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4月7日—9日,平山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农工委、政法委、卫生计生局、公安局、教育局、国税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水务局、审计局、编办、规划局、邮政公司、工商局、扶贫办、信用联社、共青团等40多个县直部门的675名志愿者分赴县城各个居民小区,轰轰烈烈地开展着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全县“创城决战年·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向着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今年是平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决战年、总评年。在创建工作中,平山县集中力量打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七大攻坚战”,其中打好社区(小区)环境攻坚战是七大攻坚战中一项重要任务。为此,平山县建立了县领导和县直部门分包居民小区工作机制,要求各单位每周开展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县直各单位也迅速行动,对照《文明小区创建标准》,主动与分包小区对接,携手共创省级文明县城。

三天的时间里,各单位广大志愿者共帮助各个小区清理垃圾45方,清理墙面小广告约500平方米,悬挂宣传条幅65条,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5000余张,赢得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自觉维护整洁靓丽、生态宜居、和谐有序的县城环境。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