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平山:为全体民警集体“充电”

2017-03-28 14:53:44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平山:为全体民警集体“充电”

为全面提升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着力解决民警在工作纪律、执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发挥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25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责任担当”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首先,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新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民警要强化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摆正心态,严格自我约束,树立公安交警队伍良好形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等法纪法规,规范言行,履职尽责,把各项业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互帮互学,做到学以致用,保证此次学习取得实质性效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深化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与今年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深入学习了县领导在2017年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内容。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一个月,授课老师将邀请市警校教官、县党校讲师及县局业务骨干为大队民警授课,以确保此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通过学习培训,将进一步强化交警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交通民警的纪律观念和整体素质,为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形象良好的交警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