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东胜集团再赴平山大吾川植树造林

2017-03-23 10:56:47 来源:燕赵晚报

3月18日上午,东胜集团携手北京铭艺“相伴春天 绿色行”植树节绿色公益行动在平山·东胜·大吾川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东胜的200余名业主,北师大石家庄附校的50名师生以及多家主流媒体一同现场植树。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便抵达位于平山县的东胜大吾川项目现场。东胜投资集团副总裁秘素兵、东胜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刘晶晶、东胜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李磊、北京铭艺装饰副总经理李雅楠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宣誓仪式。

东胜集团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和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板块的大型优势资源的整合商、发展商、投资商、运营商。在企业的快速成长过程中,东胜集团始终秉承“志存高远,睿意进取”的品牌理念当,以创新驱动资金、资源、产业的整合,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为生活创造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