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7-03-16 10:07:41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3月14日上午,平山县工商局、平山县消费者协会紧紧围绕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主题,联合商务局、食药局、卫计局、农业局、质监局 、县烟草专卖局等九部门,在平山县城福美佳购物广场举行3˙15国家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县人大副主任周振海、县政府副县长王瑞平亲临活动现场,向全县广大消费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工作在维权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县工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服务台,通过真假对比,向群众现场展示假冒伪劣商品,提高群众辨别真假商品能力。

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受理投诉2起,现场向群众发放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家居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材料6000余份。

今年以来,平山县消费者协会共调解、办理各类消费者举报、申诉案件32余起,其中,涉案金额万元以上的2起,办结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余万元,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