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头条新闻

平山投资7000余万元进行农网改造

2017-03-13 14:17: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员工一大早便来到该县刘家会村,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计划,当天,他们要完成10千伏平刘线58号电杆组立和线路架设工作,满足该村敬业集团水厂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

今年,平山公司将投入7189万元用于农网改造工程,共计建设10千伏及以上工程85项、投运10千伏及以上工程86项,新建线路121.92公里,新增配变容量12.538千伏安。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平山农网供电能力,有效提升农村供电质量。

为了高效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平山公司从及时完成工程物资协议库存需求申报入手,配合完成设计、施工、监理指标工作,提早签订各项工程建设合同;所有设备、主材均采用领用制,做到账、卡、物一致,出入库手续规范;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依据投资计划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实施作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工程建设管理层层落实责任。

自2016年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以来,该县不断加大对农网建设及老旧设备改造的投资力度,实施29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完成305口机井通电工程。同时,针对部分地区低电压问题,通过35千伏的布点及10千伏电网的切割加以改善,大幅提高35千伏线路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