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图片新闻

平山交警走进校园上好交通安全教育课

2017-02-28 15:45:53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平山交警走进校园上好交通安全教育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发生,2月2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深入辖区南西焦完全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从校园周边的安全环境入手,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让同学们认识了道路上常见的一些指示、警告交通标志,详细讲解了同学们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及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宣传民警还为同学们播放交通安全动画片,让同学们认识在马路上玩耍、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一名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讲课结束后,民警带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发放了安全出行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学校老师表示:这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一定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安全的倡导者和宣传者,真正把交通安全知识灌输到每一位学生心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