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平山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23 15:37:04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山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旭阳、董晓航、武自军、付炳林、王晓辉、祁军英、杨继平、高永阁、刘书文、梁志彦、赵永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李旭阳同志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265人,实际到会代表257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点,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55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平山县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平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25名出席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10时30分,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通过了关于九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九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李旭阳同志致闭幕词。

李旭阳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工作动员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接力传递会,更是一次鼓舞斗志、再创辉煌的出征誓师会。大会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选举了一个好班子,展示了一个新形象。以这次大会为起点,老区平山的改革发展事业将翻开新的一页。大会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的宏伟目标,立足当下、昭示未来,富于挑战、充满希望,寄予着各级领导对我们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展现着老区平山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一定要树立发展新理念、抢抓发展新机遇,凝心聚力绘蓝图、阔步迈上新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朝着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李旭阳同志强调,实现宏伟目标,必须解放思想不停步。只要开启解放思想的总阀门,就能激活加快发展的源动力。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站在新旧动能转换的紧要关口,我们必须立足“全市当龙头、全省争位次、全国创品牌”目标定位,进一步拓宽眼界、拓宽思路、拓宽胸襟,跳出平山看平山,在把握大势中抢抓机遇,在应对挑战中奋发作为,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冲破思想观念的枷锁,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破解制约发展的障碍,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最大限度为发展松绑,增添县域经济的动力和活力。要始终保持创新精神,咬定建设中等城市目标,坚定建成全面小康信心,让一切创新源泉充分涌动,让一切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让老区平山真正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定不移走新路。“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遵循、坚决落实。坚定不移走新路,必须在加快产业转型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调整存量,努力做优增量,突出效益质量,千方百计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走新路,必须在推进绿色发展上花更大力气,全力打好“三去一降一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造林绿化等攻坚战,不断推进城乡空间格局绿色化、现代产业体系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自然生态环境绿色化,让老区群众和省会市民,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坚定不移走新路,要在跨越赶超提升上见更大成效,坚持好字当头、又好又快,加速补齐经济结构、产业层次、城乡统筹等方面的发展短板,加快实现全县经济社会整体跨越提升,让人民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宏伟目标,必须激情创业勇担当。如期实现脱贫出列,与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落在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焕发创业激情,投身新的实践,在争分夺秒中谋发展,在雷厉风行中抓推进,以一个个难题的破解、一项项任务的落实,切实筑牢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坚实基础。面对当前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竞争态势,我们一定要强化“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以“先行”的意志、“标尖”的定位、“争先”的作为,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在跨越赶超中展现精神状态,在争先进位中体现担当精神。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迫切需要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把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招不让抓推进,步步紧逼促落实,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推进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把宏伟目标转变为美好现实。

李旭阳同志指出,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大家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立足岗位职责,矢志拼搏进取,努力在实现宏伟目标中当先锋、做表率、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形成加快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的磅礴气势。

不是本次党代会代表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主要领导、乡镇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金融系统单位负责人和市委督导组的同志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