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与农丰泽集团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2017-02-16 16:49:54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14日,平山县与中国农丰泽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农丰泽投资有限公司就“中国华北国际个食品总部集群基地”项目落地平山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县长、西柏坡管理局局长董晓航,县领导卢占军出席洽谈会。县领导祁军英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旭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丰泽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旭阳表示,平山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悠久的历史、浓厚的红色文化以及民风淳朴的老百姓为平山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和发展潜力。当前平山县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项目落地平山符合经济新常态的要求。下一步,平山县将大力支持企业在平山的投资发展,积极研究灵活多变的管理模式,加大对接力度,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投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的投资创造有利条件,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董晓航表示,农丰泽集团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企业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平山,双方要积极沟通协调,争取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相统一。

政协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