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县直动态

平山县东回舍镇贯彻落实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

2017-02-09 16:32:35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2月3日下午,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和全县动员部署会结束后,东回舍镇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人员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再次学习。要求全镇干部按照会议要求,尽快收心,鼓足干劲,全力工作,在今年工作中要提质、提速、提效,并结合东回舍镇实际情况,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履职尽责到位。新年要有新气象,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把推进工作落实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将利民惠民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全镇人民的获得感,推动镇域经济跨越发展。

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继续优化三次产业结构比例,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利用回舍优势,盘活闲置用地,在谋划和引进项目时,着重引入质量更好、持续发展能力强劲、更加惠及民生的节能环保项目。加快推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元化肥厂余热供暖、石家庄强宇射击俱乐部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推进万亩核桃基地招商洽谈工作;依托回舍煤炭小区,发展物流仓储,打造物流园区。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有力有序推进。坚持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强化担当意识,消除推诿扯皮现象,保证回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对于扶贫攻坚、大气治理、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方面要充分重视、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