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6 10:46:07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相继召开。平山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并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县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县级领导在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状态、改进作风,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力戒空谈,崇尚实干,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在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上,邢国辉指出,抓落实考验的是党性和觉悟,必须在思想行动上形成高度自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在落实上动真碰硬、下苦功夫,在落实上比作为、论英雄,大力提升思想境界,真正从内心深处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

邢国辉强调,抓落实讲究的是方法和机制,必须精准发力、科学务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全市重点工作上来,以重点突破带动活跃全局;要以“双问计”活动为载体抓落实,通过更多地争取省直部门的支持,更广泛地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从而更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落实,进一步制定完善重点工作方案措施,健全目标管理、定期调度、跟踪督查机制,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2名副职。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