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媒体报道

平山县卫生计生局举行“圆梦女孩”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7-02-04 10:09:04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近日,平山县卫生计生局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为爱圆梦、关爱女孩”圆梦女孩救助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将救助金一一送到贫困女孩手中,并对受助女孩提出了殷切希望。县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圆梦女孩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刻苦学习,把党和国家的关怀牢记在心,并将爱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得到温暖与帮助,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政府,回报社会。仪式结束后,局主要负责人与受助贫困女孩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状况。

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为全县计生困难家庭的30名贫困女孩发放救助金6万元,是近几年救助贫困女孩人数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