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时政要闻

平山司法局深入精准扶贫村白龙池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7-01-26 09:35:38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岁寒时节真情现,新春慰问系民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彦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司法干警、律所负责人等20余人,冒着严寒,深入到帮扶村温塘镇白龙池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将节日的祝福送到了每个群众手中。

    平山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动员捐款,为白龙池115户群众送去了装有方便面、瓜子、花生、糖、对联的年货福袋;送去了装有普法、公证、司法鉴定等宣传资料的法律福袋;组织律师现场开讲农民工维权知识,受到了当地乡镇干部及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白龙池村两委向司法局献上了写有“扶贫济困大爱无疆”八个大字的锦旗,对司法局全力打赢该村扶贫攻坚战表示诚挚的谢意。

    活动后,局长焦彦虎实地查看了白龙池村容村貌整治情况,要求工作组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环境干净、整洁、美观,帮助全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