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县直动态

平山县平山镇安排部署春节文化活动

2017-01-26 09:33:23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临近春节,平山县平山镇对正月初十的春节文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有演出任务的村和部门要认真组织、认真准备,确保节目精彩纷呈,为群众献上一道春节文化大餐,镇班子成员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观看了节目彩排,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节目彩排中,舞蹈《欢聚一堂》舞姿翩翩,表达了群众对党的好政策的淳朴谢意;舞蹈唱《婆婆也是妈》寓教于乐,传递中华民族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舞蹈《好收成》舞姿奔放,展现了全镇群众决心在党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的强烈愿望;红歌串烧表达了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群众改变家乡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坚强决心。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