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新闻>>平山县直动态

邓沛然到平山县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2017-01-22 14:50:36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1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到平山县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邓沛然首先前往平山县森林消防大队,认真观摩了专业扑火队员的日常训练课目,检查了森林防火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向森林消防大队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邓沛然指出,春节临近,防火进入关键时期。扑火队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训练,提高处置森林火灾的技能。

    随后,邓沛然又前往温塘镇红崖谷景区,实地察看了景区宣传教育、火种收缴,检查登记、应急处置等森林防火工作管理情况。在温塘镇大米峪村,邓沛然向村干部和当地群众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情况。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火领导责任制,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确保林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防范,死看死守,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要继续加大依法治火力度,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要提升信息保障水平,抓好林火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建设,做到提早预警、提早处置;要加大投入,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建立多层次的扑火队伍体系;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副县长高永阁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