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国际交易平台”项目正式落地

2017-01-12 16:52:1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吴潇
西柏坡国际交易平台,是平山县和大京世股份践行“一带一路”与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又一成果,是大京世股份在革命老区平山县投资的“一业为主,带动全产业链”的项目。

    

    平山县是革命老区,更有著名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西柏坡,平山县始终抓好招商工作,新年伊始就迎来了“西柏坡国际交易平台”的落地投资。平台由广东大京世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京世股份)和丝绸之路基金会共同投资,总投资超过12亿元,将为平山搭建起一个“实体经济+物联网”的新经济平台,为平山经济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力量,真可谓新年开门红!

    西柏坡国际交易平台,是平山县和大京世股份践行“一带一路”与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又一成果,是大京世股份在革命老区平山县投资的“一业为主,带动全产业链”的项目。

    双方于2016年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日的特殊日子、在北京万寿宾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天,该国际交易平台迎来了正式落地的重要里程碑。

    1月9日由大京世股份董事局主席蒲重良、大京世股份副总裁谢艳、大京世股份产业投资部总经理任雨、大京世股份项目发展部总经理罗培鹏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达石家庄机场,受到县政协樊彦明秘书长和县招商局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紧接着考察了平山新区和经济开发区。

    10日,平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西柏坡管理局局长董晓航带队与考察团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封明明主持,就国际交易平台项目合作细节与落地事项进行洽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平山县领导还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生,副县长林树新,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占军。发改、国土、农牧等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走进平山》的宣传片为开场,为考察团成员展现了平山县的魅力及巨大的发展潜力。视频之后,工作人员为考察团成员展示了平山县新区的规划及预期效果展示片。接下来,林树新副县长详细介绍了平山县的情况,从实体经济发展现状、成果到经济转型升级的整体规划与展望。董县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项目的落地和发展,工作细节在会后逐一落实。

    大京世股份董事局主席蒲重良首先感谢平山县政府对于考察团的热情招待,同时也对平山县历史、平山革命精神表达了由衷的仰慕,对于能够在革命老区平山县设立“西柏坡国际交易平台”表示荣幸。接下来,蒲重良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易平台的项目情况,该平台将借助“一带一路”MYHOME国际大通道的优势,用较少的资源快速将优选的细分产业引入平山县的平台交易结算,从而显著带动产业链发展,促进当地的GDP及税收增长 ;大京世股份副总裁谢艳就项目落地的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咨询,并细致地进行落实。该项目的新业态方式,也将改变传统产业大量耗费资源的常规发展模式,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变革增长模式,推动平山县经济的发展。

    项目获得了与会各位的一致认可,平山县政府决定提供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的办公室协助平台筹建,开发区部分土地按法定程序作为平台总部基地建设用地。

    董晓航县长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平山县政府感谢大京世股份能够选择并投资平山县,其次他对于国际交易平台项目落地平山表示欢迎并做好各项配套工作,同时表示将在政府层面支持该项目,并对项目致以衷心的祝愿。

    “西柏坡总部经济平台”的落地,对于加快推动平山县经济的发展,推动产业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符合大京世股份始终践行“一带一路”的倡议,推动产业发展,用新经济思维服务于区域经济和实体经济的理念。相信,在平山县领导与大京世股份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能够尽快投入到运营之中,从而更快地为平山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110宣传日 平山交警走上街头话安全

2017-01-12 16:51:14

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平山县公安局于1月10日上午在县中医院前广场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及“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平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7-01-06 11:18:17

1月4日下午,平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京津冀“中医农业”扶贫示范项目落户平山

2017-01-05 09:00:18

日前,《京津冀“中医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可行性考察座谈会在平山县召开。

石家庄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新年联欢活动喜迎新年

2017-01-04 10:04:10

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多所学校联合举办了以“情系校园 感恩你我”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