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工商局集中开展洗车行业专项整治

2017-01-12 16:42:09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吴潇
为做好县城建设,建设美丽家园,平山县工商局对县城内洗车店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县城建设,建设美丽家园,平山县工商局对县城内洗车店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对县城区域洗车乱排污水、商品外摆、占道经营、扰民经营等影响县城容貌的不良行为进行规范,引导洗车行业向管理规范化、建设标准化、服务优质化方向发展。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出动车辆5车次,共检查洗车门店37户,发现乱排污水16户,商品外摆10户,并当场责令改正,要求一律进店经营,店内洗车,店内保养,杜绝占道经营、污水乱流的行为。整治的同时,该局执法人员还积极倡导洗车经营户“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热情服务、文明经营”。增强了经营者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洗车环境,县城容貌进一步得到改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