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老人住院 平山县医务人员照顾近俩月

2016-12-19 16:33:1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12日上午,平山中山医院外一科的病房里,医生正在给王文科检查骨盆恢复情况。“刚送来时他情况特别危急,骨盆骨折严重,多处肠破裂,差点儿丢了命。”医生说一周以后王文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王文科十分感谢医院。如果有单位可以接收王文科或您有对王文科出院着落的好建议,请拨打电话本报新闻热线96399与我们联系。

王文科十分感谢医院。

医生正在给王文科检查身体。

护士给王文科送来午饭。

今日出镜

鹿泉人王文科和平山中山医院的医护人员

采访动机

今年10月16日,鹿泉区宜安镇东焦村村民王文科因车祸被送至平山中山医院,由于没有直系亲属,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关怀备至。一个月前,王文科可以出院了,却没人来接……

□文/本报记者 林建树

图/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12月12日上午,平山中山医院外一科的病房里,医生正在给王文科检查骨盆恢复情况。“刚送来时他情况特别危急,骨盆骨折严重,多处肠破裂,差点儿丢了命。”医生说一周以后王文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今年64岁的王文科是五保户,没有直系亲属,入院之后,也没人来陪床照顾。

“这里医生护士对我的大恩大德,我这辈子都偿还不起!”王文科说,以前自己一个人生活惯了,好在身体健康,不觉得日子有多难,可这次出了事,却一下子陷入了困境。“我一开始动不了,也没钱请护工,都是护士们喂我吃饭,给我收拾大小便,她们太辛苦了。现在我出不了院,医生护士工作又忙,可还是有空就来看我,跟亲人一样。”

“我们医院承担着急救站的任务,危重病人较多,有时候科室确实忙不过来,照顾王文科有些吃力,我们希望有部门可以协调解决王文科出院着落的善后事宜。”医院工作人员说。如果有单位可以接收王文科或您有对王文科出院着落的好建议,请拨打电话本报新闻热线96399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砖厂煤厂顶风违法 平山两企业被处罚

2016-12-19 16:02:38

昨日,记者从平山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全面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对顶风违法偷排偷放污染物、露天开矿、露天洗煤、石材加工、焚烧秸秆、燃放烟花爆竹、小砖窑、运输渣土等企业和个人进行了查处

平山审计局“五个把握”创新经济责任评价

2016-12-19 14:57:02

把握审计评价原则。坚持独立性、客观性、准确性、全面性和谨慎性相统一,以审计结果为依据,全面分析审计查证的情况,尤其不能用单个的事实或指标去评价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整体情况。

五保老人住院无人管 平山县医务人员照顾近俩月

2016-12-13 08:58:42

今年10月16日,鹿泉区宜安镇东焦村村民王文科因车祸被送至平山中山医院,由于没有直系亲属,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关怀备至。一个月前,王文科可以出院了,却没人来接……

平山古月中学音美艺术特色教育发展侧记

2016-12-12 09:51:22

平山古月中学有艺术考生158人,2016年高考,本一上线113人,考试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近日,记者走进这所中学,实地探访学校的巨大变化。

河北通信管理局送温暖活动走进平山

2016-12-09 10:39:44

2016年12月2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走进平山县小觉镇西漂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