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厂煤厂顶风违法 平山两企业被处罚

2016-12-19 16:02: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昨日,记者从平山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全面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对顶风违法偷排偷放污染物、露天开矿、露天洗煤、石材加工、焚烧秸秆、燃放烟花爆竹、小砖窑、运输渣土等企业和个人进行了查处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岂梦友)昨日,记者从平山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全面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对顶风违法偷排偷放污染物、露天开矿、露天洗煤、石材加工、焚烧秸秆、燃放烟花爆竹、小砖窑、运输渣土等企业和个人进行了查处,对拒不执行政府令的私营企业和相关责任人依法进行了治安处罚。

12月6日晚,民警在夜查时发现某砖厂仍在烘干砖坯生产,原来老板杜某心存侥幸,认为夜间没人来查,便组织工人夜间加班生产。其行为违反了有关法律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12月9日23时许,民警在检查某煤厂时发现机器轰鸣,工人仍在粉碎煤粉。原来湖南籍老板蔡某收到停产通知单后,没有执行停产令,反而夜间继续组织工人加班生产,平山警方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对蔡某进行了处罚。

相关新闻

平山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2-19 16:00:13

12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汲取安丰公司顶风违法违规建设钢铁项目问题教训,研究我县去产能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平山百名70岁以上老人喜领“牡丹爱心基金”

2016-12-18 16:44:17

12月16日上午,平山县三汲乡西金山、枣洼两村近百名70岁以上老人领取了由平山县正航农业发放的“牡丹爱心基金”。90岁的杨艮枝老人激动地说:“公司不仅帮俺们脱贫致富,还给俺们发放养老金啊!”

砖厂煤厂顶风违法 平山两企业被处罚

2016-12-12 10:43:44

11日,记者从平山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全面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石家庄民政局帮扶平山县东漂村实现脱贫

2016-12-12 09:48:35

日前,平山县东漂村已经通过了县组织的检查验收, 具备了全村整体脱贫的条件。这一变化离不开市民政局上下及驻村扶贫帮扶工作组的努力工作。

平山成立“旅游审判合议庭”

2016-12-09 10:38:02

近日,笔者从河北平山县旅游局获悉,在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平山县人民法院设立了“旅游审判合议庭”。据悉,平山县是革命老区,红色景区西柏坡就在平山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