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调研

2016-12-07 15:15:58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

12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更好地推动河北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高志立先后参观了李家庄统一战线陈列馆、中央统战部旧址、民主人士接待站,沿路察看了李家庄村容村貌,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条主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尽快建立运行机制,抓好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和推介力度,充分展示好“统战故里、同心家园”的良好形象。要继续深入挖掘、利用好李家庄村的资源优势,逐步扩大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范围,增强扶贫开发的辐射带动力,让更多的村庄、群众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董晓航主持召开平山第三十九次政府常务会

2016-12-07 15:10:05

12月5日下午,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驻平山县温塘镇西黄泥村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07 09:23:20

□本报记者戴丽丽在平山县温塘镇西黄泥村的林地散养肉鸡场,成群的鸡早已被预订出去。眼下,这些鸡虽然还养在山沟里,但每位村民已早早拿到600元分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项目从筹资建设到预订销售都离不开市委政法委驻平山县温塘镇西黄泥村工作组的帮扶。西黄泥村是岗南水库移民村。多年来,由于耕地少、产量低,缺乏特色产业和致富带头人等原因,至今还没有拔掉穷根,贫困人口占总人口一半以上。

平山260个贫困村实现项目全覆盖

2016-11-29 09:30:41

平山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据村情实际,为全县260个贫困村建立脱贫攻坚项目库,帮助贫困群众“特别定制”致富项目,走出了一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脱贫致富路。

热门推荐